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福田汽车:公司的智科车联网是全国最大商用车车联网平台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4 15:55: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福田汽车作为体量较大的国企为何没有自己的互联网平台来将市场运输端和商用车产品端链合起来,请问未来是否有这方面的发展规划?

福田汽车(600166.SH)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智科车联网是全国最大商用车车联网平台之一,具有完全自主开发、自主知识产权车联网产品,提供全系列商用车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车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整合福田汽车现有资源以及开发的社会资源,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价值链,打造福田汽车产业互联网生态系统。目前智科车联网平台接入车辆已达到200万+台,平台每日接入数据40亿+条,每日新增数据量超过3T+,深度挖掘2600+TB车联网全价值链数据,为整车厂、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等车联网平台及基于车联网的金融、物流、UBI保险、后市场、车队管理等应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