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中国女篮出访队伍新增7名核酸检测阳性成员;山东菏泽下调住房贷款首付比例至最低20%;俄罗斯将就安全保障问题回复美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7 18:54:0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山东菏泽下调住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最低20%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山东省菏泽市相关营业网点处获悉,四大银行下调了该市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无房无贷”购房者的首付比从之前最低30%,降至最低20%。(中新经纬)

2丨整点投资 | 龙虎榜:天齐锂业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

每经AI快讯,2月17日,共有44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天齐锂业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4.46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天齐锂业、恒宝股份、巨星农牧,分别为1.98亿元、1.97亿元、1.16亿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5只,永兴材料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1311.67万元。

3丨整点投资 | 透视大宗交易:2月17日共成交103笔,盐湖股份成交3.27亿元

每经AI快讯,2022年2月17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03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1.49亿元,涉及62家上市公司。

4丨中国女篮出访队伍新增7名核酸检测阳性成员

每经AI快讯,据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消息,继2月14日国家女篮出访队伍2名成员核酸检测阳性后,最新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新增7名阳性。 中国篮协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向我大使馆报告,确定了专门医院开设绿色通道,根据需要提供及时诊治;紧急请求北京佑安医院,委派院长、副院长、医务处处长、感染科主任、感控处主任等7位专家组建团队提供远程诊疗指导和咨询服务;将第一天、第四天、第七天和第十四天分别一次核酸检测的属地规定自行调整为每天一检。

5丨俄罗斯将就安全保障问题回复美方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7日表示,俄罗斯将于当天就安全保障问题回复美方。拉夫罗夫说,“我们分析了美方的来信。我希望,很快你们就会看到事态如何发展。至少,我们17日将就此问题回复美方。”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会将回复的内容公之于众。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关心这一问题的各国民众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如果像我们的美国和北约同事那样秘而不宣,公众将会被谎言和公开的灰色宣传所蒙蔽,这样的信息现在充斥了各大媒体”。(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