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星巴克、瑞幸和Tims咖啡都涨价了

2022-02-17 11:00:21

每经AI快讯,2月16日,星巴克(中国)对旗下部分咖啡饮品上调1元至2元,引发广泛热议。事实上,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星巴克,瑞幸和Tims咖啡也都在近期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瑞幸咖啡客服告诉记者,根据公司决定,去年12月,有数百家门店的外送饮品和自提饮品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上调了3元左右。上调原因是基于租金、人力、原材料等营运成本的综合考量。2019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的加拿大国民咖啡品牌Tims也对价格进行了调整。Tims客服称,的确对少部分产品调整了价格,这是综合考虑了目前营运情况后作出的决定。(上证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