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值得买:构建起聚合商品物理属性、销售属性、SKU/SPU关系等信息的商品数据库和品牌数据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09 15:41: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柳总您好!开年以来,国家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公司作为数字经济关联度最高的企业之一,有哪些业务与之相关呢? 公司报告里一直会提到的消费大数据,请问目前的建设情况如何呢?未来该项目是否会有盈利空间? 谢谢!

值得买(300785.SZ)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在数据领域的投入,基于对全网商品的深度理解,通过对“什么值得买”平台海量消费内容的结构化整理和加工,构建起聚合商品物理属性、销售属性、SKU(Stock Keeping Unit,库存量单位)/SPU(Standard Product Unit,标准化产品单元)关系等信息的商品数据库和品牌数据库。未来,公司将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的更多数据资源,形成更加丰富的涵盖人、货、场、媒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这些数据将在提升“什么值得买”平台结构化展示商品信息的能力和提升搜索与推荐内容分发的效率,以及在对外输出消费数据产品与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