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兴业证券:类似“mini版2014”的低估值结构性行情正在展开

2022-02-09 08:13:03

每经AI快讯,兴业证券认为,开年以来市场持续回落,但地产、银行、券商等板块则相对抗跌、甚至逆势上涨、呈现显著的相对收益。我们从2021年11月开始便反复强调,不要低估、忽视“稳增长”板块的投资价值,市场可能出现一波类似“mini版2014”的低估值结构性行情。类似“mini版2014”的低估值结构性行情正在展开,当前仍是布局窗口:1)政策放松的信号已经明确。2)当前金融地产等低估值板块同样是人少的地方。不管是估值还是机构持仓都处于历史底部,四季度以来已开始加仓。需要强调的是,相似更多是结构,指数大概率只是2014年的“mini版”。(证券时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