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北京丰台:29日6时起组织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幻方量化不低于3.5亿自购,指出”量化集体平仓致市场下跌“系谣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1:56:45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网信办:截至12月底我国IPv6活跃用户数达6.08亿 物联网IPv6连接数达1.4亿

每经AI快讯,1月28日,据网信办网站,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底,我国IPv6活跃用户数达6.08亿,占网民总数的60.11%。物联网IPv6连接数达1.4亿,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35.15%,固定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9.38%,家庭无线路由器IPv6支持率达16%,政府门户网站IPv6支持率达81.8%,主要商业网站及移动互联网应用IPv6支持率达80.7%。主要年度指标超额完成,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2丨整点投资 | 美油日内涨幅扩大至2%

每经AI快讯,WTI原油期货日内涨幅扩大至2.00%,现报88.35美元/桶。

非美货币普遍走高,美元兑加元USD/CAD短线下挫26点,英镑兑美元GBP/USD、澳元兑美元AUD/USD短线上扬20余点,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上扬近20点。

3丨雅本化学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不存在任何蹭新冠药物热点的动机

每经AI快讯,雅本化学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发布卡龙酸酐量产信息属于公司主营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正常市场推广行为,目的在于拓展公司产品的销售市场,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不存在任何蹭新冠药物热点的动机。

4丨幻方量化不低于3.5亿自购,指出”量化集体平仓致市场下跌“系谣言

每经AI快讯,顶尖量化私募幻方量化今日晚间宣布,出于对中国经济的坚定看好和对资本市场的长期信心,该公司及全体员工、股东决定竭其所能以自有资金支持A股市场。经协调,全体员工和股东将在3个交易日内筹集不低于15亿元自有资金,同时幻方量化将在10个交易日内筹集不低于2亿元公司自有资金,以上3.5亿元将全部申购公司旗下产品并投资A股市场的权益类资产。对于近日市场传言量化机构集体平仓导致市场下跌,该公司称已与行业内规模较大的几家管理人进行了交流,均表示没有此事,请大家勿听信谣言。

5丨北京丰台:29日6时起组织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丰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区防控办定于2022年1月29日(周六)6时起组织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请居民朋友们根据所在社区(村)通知,请驻区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所在街镇通知,在单位统一组织下,及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为提高效率,本轮核酸检测进行了调整,不再接受预约,请您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现场扫描检测。(北京日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