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中概教育股持续下挫;天津市河北区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宁王”去年Q4利润抵前三季度总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7 23:50:26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净赚至少140亿,“宁王”去年四季度利润抵前三季度总和

每经AI快讯,1月27日晚,宁德时代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亿元至165亿元,同比增长150.75%至195.52%。这是宁德时代成立以来的最好盈利水平,无论是以年度计还是以季度计。有券商研究员第一时间发表评论称,顶着上游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压力,“宁王”业绩大幅度超预期。宁德时代2021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几乎追平了2021年前三个季度的利润总和。(中国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 | 中概教育股持续下挫

每经AI快讯,中概教育股持续下挫,好未来(TAL.N)现跌10%,高途(GOTU.N)跌超10%,网易有道(DAO.N)跌近5%。

1月27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3690元,较周三夜盘收盘跌484点。成交量467.79亿美元。

NYMEX天然气期货短线上扬0.038美元,最高触及4.088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使得日内整体涨幅扩大至1.3%,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了天然气库存周报。

3丨天津市河北区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记者刚刚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天津市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经市防控指挥部研判,并经市防控领导小组同意,自2022年1月27日18时起,将天津市河北区望海楼街万福园7号楼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天津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天津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适时调整有关区域风险等级。(央视新闻)

4丨深圳甲级写字楼平均空置率连续四个季度持续下降至22.7%,为过去两年多以来的最低值

每经AI快讯,多家机构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深圳甲级写字楼的空置率出现明显回落,净吸纳量创多年新高。据戴德梁行统计,2021年深圳甲级写字楼的吸纳量达67.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6.8%,这一吸纳量是最近五年间第二高峰。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数据显示,在租赁需求强劲增长的背景下,深圳甲级写字楼平均空置率自去年年初以来连续四个季度持续下降,截至去年年底平均空置率回落至22.7%,为过去两年多以来的最低值。仲量联行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四季度深圳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回落至20.3%,同比降低5.2个百分点。(央视财经)

5丨1月27日要闻回顾

1,李克强:面对经济发展新的下行压力,将加大宏观政策跨周期调节力度。
2,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落实平台企业并购行为依法申报义务。
3,交通运输部答每经:春运期间为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包车,组织开行学生包车。
4,央行孙国峰: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基本稳定
5,国家卫健委答复委员提案:建立健全合法捐卵、储卵途径。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