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蒋达强升任平安不动产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6 22:28:03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26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下称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发布《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及监事发生变动的公告》,鲁贵卿由于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平安不动产董事长,董事陈宁由于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经公司股东推荐,蒋达强、李佩峰出任公司董事,同时选举蒋达强为公司董事长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聘任唐本胜为公司总经理,同意朱政坚由于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联席总经理职务,同意徐凯由于工作调动原因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蒋达强生于1976年,天津城建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科学史专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至2004年期间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经理,此后分别在大悦城地产、旭辉集团任职,担任过旭辉集团副总裁、弘阳集团总裁。

2021年3月离开弘阳之后,蒋达强入职中国平安,任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平安不动产主营业务分为资产管理业务和不动产投资业务两大板块。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末,平安不动产的总资产为1054.30亿元,同比增长21.92%;总负债为570.57亿元,同比增长15.9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989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