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风华高科: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为9.3亿元~10亿元,同比增长159.26%~178.7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6 19:17:24

每经AI快讯,风华高科(SZ 000636,收盘价:26.55元)1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亿元~10亿元,同比增长159.26%~178.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4元~1.12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受益于电子元器件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前期投资成效逐步释放以及强化管控等综合因素的积极影响,公司主营产品产销同比大幅增长,公司主营产品营业收入及盈利能力同比持续增长。报告期,公司实现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增加,主要包括:一是原全资子公司奈电软性科技电子(珠海)有限公司、风华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因实施增资扩股后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而确认部分投资收益;二是完成公司位于肇庆市大旺高新区的土地及附属建筑物的收储并确认相关处置收益;三是涉及投资者诉讼索赔预计负债同比大幅减少。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的提升有一定影响。

2021年1至6月份,风华高科的主要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比100.0%。

风华高科的董事长是吴泽林,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徐静,女,4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风华高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风华高科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风华高科净利润的预测,风华高科2021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45亿元。风华高科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59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亿咖啡市场鏖战正酣:数万家咖啡馆挤进白领办公楼下,有新秀一天收20份投资邀约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