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南城公告两笔美元债已获得展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6 14:49:22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26日,华南城(01668.HK)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分别取得现有11.50%票据及10.875%票据的持有人的足够同意,延长票据到期日,并允许公司随时按面值加应计和未付利息选择性赎回任何未偿还票据。据此,公司已经获得需要通过征求的必要同意。

此次征求同意的截止日是欧洲中部时间2022年1月28日下午5时,现提早两天于2022年1月26日已获得通过。公司对票据持有人的迅速行动和支持表示感谢。

1月20日,华南城曾发公告称正在征求两笔票据持有人同意展期。

除已获得展期的两笔债务外,据企业预警通查询,华南城目前有5笔存续美元债,2022年到期的有三笔,合计规模9.7亿美元,分别为2022年2月3.48亿美元,6月3.5亿美元及11月2.77亿美元。此外,华南城还有6亿元人民币境内中期票据于2022年4月到期和14亿元人民币境内公司债券于2022年8月到期。

对于早先公布的债务情况,惠誉预计,华南城将展期大部分境内银行和其他借款(主要是抵押贷款),并通过提取额外的境内贷款、股权交易和资产处置来偿还其资本市场债务。

华南城是深圳本地知名房企,定位是打造世界综合商贸物流中心,核心业态涵盖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等,拥有投资开发集团、商业管理集团两大产业集团,以及华盛商业、乾龙物流、好百年家居、华南城小额贷款等多家公司。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4398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