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沃得农机巨额IPO补充流动性背后:实控人旗下房企曾占用10多亿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20:17:33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沃得农机正在寻求冲刺创业板IPO,而公司实控人、镇江“富豪”王伟耀仍身陷与泰禾集团近30亿元诉讼纠纷。1月25日,这家公司上会接受审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PO,沃得农机拟募资60亿元,这其中超过23亿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在一边募资补充流动性的同时,报告期内,沃得农机却进行了累计近30亿元的分红。

巨额分红背后,主要是为了解决王伟耀旗下公司,对沃得农机的资金占用问题。从2011年以来,沃得农机的关联方对公司进行了超30亿元的资金占用,其中约半数由王伟耀旗下房企占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沃得农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