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辽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三大指数早盘均跌逾1%,文化传媒行业领跌;美军F-35战机在南海与自家航母相撞,7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11:57:2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家能源局:2021年我国风电光伏发电新增装机超1亿千瓦

每经AI快讯,国家能源局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风电和光伏发电新增装机规模达到1.01亿千瓦,其中风电新增4757万千瓦,光伏发电新增5297万千瓦。(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三大指数早盘均跌逾1%,文化传媒行业领跌

每经AI快讯,上证指数早盘下跌39.19点,跌幅为1.11%;深证成指下跌165.08点,跌幅为1.17%;创业板指下跌32.96点,跌幅为1.08%;沪深300下跌38.08点,跌幅为0.8%。北向资金净买出28.86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航空机场1.92%、贵金属1.35%、航天航空1.34%、旅游酒店0.72%、船舶制造0.5%。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文化传媒-4.33%、通信服务-4.32%、专业服务-3.88%、游戏-3.87%、煤炭行业-3.85%。

3丨住建部: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培育一批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每经AI快讯,1月25日,住建部印发《“十四五”建筑业发展规划》提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积极推进装配化装修方式在商品住房项目中的应用,推广管线分离、一体化装修技术,推广集成化模块化建筑部品,促进装配化装修与装配式建筑深度融合。大力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积极推进高品质钢结构住宅建设,鼓励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优先采用钢结构。培育一批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住建部网站)

4丨辽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

每经AI快讯,1月25日0时至11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央视新闻)

5丨美军F-35战机在南海与自家航母相撞,7人受伤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4日,美国海军证实,当天一架美国海军F-35战斗机撞上了“卡尔·文森”号航母甲板,飞行员弹射逃生,7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伤者包括飞行员以及航母甲板上的6人。目前,这起坠机事故正在调查中。(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