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例;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25亿元;乌克兰局势引担忧,美英法德等领导人视频会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08:58: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广汇能源:公司氢能产业链发展目标不构成对投资者实质承诺

每经AI快讯,广汇能源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制定的《氢能产业链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0年)》,是对未来转型发展方向作出的长期规划,并非短期经营目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氢能相关产业和市场目前尚未成熟,仍处应用示范发展阶段,公司相关项目的实施周期和盈利水平与所在地的产业规划和发展周期等有着较强相关性,公司存在对《纲要》内容进行调整变化的可能性。此次氢能产业链发展目标所涉及的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25.02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1月2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794.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9.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945.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82亿元;两市合计1674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5.02亿元。

3丨整点投资丨新股提示:奕东电子、百合股份今日上市

每经AI快讯,据交易所公告,奕东电子、百合股份今日上市。亚信安全、东微半导、三元生物公布中签率,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分别为0.0334%、0.032%、0.0191%。

4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例

每经AI快讯,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本土病例18例(新疆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5例,其中丰台区4例、朝阳区1例;河南3例,均在安阳市;河北2例,均在雄安新区;天津1例,在津南区;上海1例,在奉贤区)。(央视新闻)

5丨法国总统:乌克兰局势引担忧,各方应共同努力降级矛盾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24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与美国总统拜登、英国首相约翰逊、德国总理朔尔茨、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等几位领导人举行视频会晤。马克龙对当前乌克兰边境局势表示深切担忧,他呼吁各方共同努力缓和危机,迅速降级矛盾。此外,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周一宣布,马克龙当天早些时候承诺,将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缓和当前乌克兰危机的办法。(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广汇能源:公司氢能产业链发展目标不构成对投资者实质承诺 每经AI快讯,广汇能源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制定的《氢能产业链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0年)》,是对未来转型发展方向作出的长期规划,并非短期经营目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氢能相关产业和市场目前尚未成熟,仍处应用示范发展阶段,公司相关项目的实施周期和盈利水平与所在地的产业规划和发展周期等有着较强相关性,公司存在对《纲要》内容进行调整变化的可能性。此次氢能产业链发展目标所涉及的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25.02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1月2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794.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9.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945.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82亿元;两市合计1674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5.02亿元。 3丨整点投资丨新股提示:奕东电子、百合股份今日上市 每经AI快讯,据交易所公告,奕东电子、百合股份今日上市。亚信安全、东微半导、三元生物公布中签率,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分别为0.0334%、0.032%、0.0191%。 4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例 每经AI快讯,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本土病例18例(新疆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5例,其中丰台区4例、朝阳区1例;河南3例,均在安阳市;河北2例,均在雄安新区;天津1例,在津南区;上海1例,在奉贤区)。(央视新闻) 5丨法国总统:乌克兰局势引担忧,各方应共同努力降级矛盾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24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与美国总统拜登、英国首相约翰逊、德国总理朔尔茨、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等几位领导人举行视频会晤。马克龙对当前乌克兰边境局势表示深切担忧,他呼吁各方共同努力缓和危机,迅速降级矛盾。此外,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周一宣布,马克龙当天早些时候承诺,将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缓和当前乌克兰危机的办法。(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