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罗素2000指数进入熊市;北京西城区陶然亭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天津市河西区调整社区管控范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4 23:55:33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北京西城区陶然亭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当前北京全市疫情严峻复杂,陶然亭街道临近的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丰台区,目前已于1月23日开展了全区核酸检测。为降低风险,确保安全,街道将于1月25日、1月27日,组织辖区居民和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央视)

2丨整点投资 | 罗素2000指数进入熊市

每经AI快讯,美股全线重挫,标普500指数进入回调区域,自本月初创下的历史高点下跌10%;罗素2000指数进入熊市,自2021年11月初的历史高点下跌20%;恐慌指数VIX飙升逾20%突破35,为2021年1月以来新高。

南非股指跌超3.7%,恐创2020年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3304元,较上周五夜盘收盘涨92点。成交量261.79亿美元。

3丨天津市河西区调整社区管控范围

每经AI快讯,据天津市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24日发布的最新通告:根据河西区当前疫情形势及风险研判,对社区管控范围调整如下:自2022年1月24日23时起,友谊路街恒盛大厦解除封控管理,同时解除友谊路街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自2022年1月24日24时起,尖山街瑞江花园24号楼解除封控管理,同时解除尖山街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央视新闻)

4丨上海地铁女乘客被屏蔽门夹住经送医抢救身亡,有关部门已介入

每经AI快讯,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1月22日下午4点30左右,15号线祁安路站一名老年女乘客下车时被屏蔽门夹住,工作人员急速上前,试图帮助脱困,后经送医抢救该乘客仍不幸身亡。 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已介入,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运营方对该乘客的不幸离世深感痛惜,将全力配合调查工作,并做好家属安抚及后续相关事宜。

5丨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破获一起“帮信”案,涉案价值700余万元

每经AI快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反诈合成作战中心根据一起冒充公检法人员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线索,抓获一名为电信诈骗团伙提供资金流转帮助的犯罪嫌疑人,涉案资金流水达700余万元。 2022年1月9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反诈合成作战中心接到某铁路宾馆员工张某报称,当天上午9时左右接到境外电话,声称自己因为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通缉,须立即转账一笔保证金至某账户证实自己清白,否则公安机关将立即对其抓捕,张某信以为真,将三万多元现金转入对方提供的账号,几个小时后察觉不对的张某到公安机关报案。(央视新闻)

6丨1月24日要闻回顾

1,国务院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
2,工信部:培育一批进军元宇宙等新兴领域的创新型中小企业。
3,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业用基因编辑植物安全评价指南(试行)》。
4,市场监管总局等三部门联合开展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专项治理工作。
5,我国首个量子计算全球开发者平台正式上线,推动全球普及应用。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