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标普500指数跌幅达2%;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5,创2020年10月以来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4 23:00:55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民航局颁发支线物流无人机商业试运行牌照

每经AI快讯,日前,民航局正式颁发全国首个支线物流无人机试运行批准函和经营许可,顺丰旗下大型无人机公司丰鸟科技成为全国首家可在特定场景下开展吨级大业载、长航时支线物流无人机商业试运行的企业。(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 | 标普500指数跌幅达2%

每经AI快讯,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0.9,前值57.6,预期55;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5,创2020年10月以来新低。

标普500指数跌幅达2%,较1月3日的收盘纪录高位下跌超10%。

3丨苏州-米兰中欧班列首发开行

每经AI快讯,24日,满载100个标箱出口货物的X8020次列车从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鸣笛启程,奔赴意大利米兰。这标志着苏州-米兰中欧班列首发。 这趟中欧班列装载着江苏苏州企业生产的汽车配件、厨具等货物,货值约372.5万美元,预计25天左右抵达米兰。这是江苏苏州开往意大利的首趟中欧班列,这条新线路将为长三角地区货物输往意大利提供新的快捷通道。 据苏州海关统计,2021年,苏州中欧班列累计开行406列,同比增长38.12%;总货值约22.53亿美元,同比增长66.52%。(新华社)

4丨多氟多:预计今年年底具备六氟磷酸锂5.5万吨/年的产能

每经AIU快讯,多氟多表示,六氟磷酸锂产品方面,2021年公司已具备2万吨产能,目前大部分扩建项目进展都较为顺利,比预计的工期有所提前,根据公司的扩产进度,预计今年年底具备5.5万吨/年的产能,出货量在3.5-4万吨,2023年-2024年规划突破10万吨/年的产能。(证券时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