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锤子数码科技破产申请均被撤回?罗永浩微博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4 15:28:5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就锤子数码科技破产申请均被撤回一事,1月24日午间,@交个朋友直播间发布微博回应称,这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债务及案件,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债权方申请破产清算的程序已经撤回。目前罗老师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还需要一点时间,感谢大家的关注。随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转发了该微博。

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裁定日期为2021年8月9日。

此前,交个朋友直播间曾表示,上述破产清算申请是锤子科技手机债务相关的案件,双方已达成和解并按照协议进行债务处理中,债权方申请破产的流程已经撤回。目前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4则破产审查案件均已被撤回。

值得一提的是,据此前报道,罗永浩在微博上转发网友“手机圈在老罗离开后真的几乎一点进步都没有。设计感拉垮,体验感没有high点,只是堆积硬件”的观点,称自己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一代平台见,并特别表示下一代平台不是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