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工信部:加大纾困帮扶力度,推动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西安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恒指早盘跌0.92%,华宝国际跌66.6%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4 12:59:13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工信部徐晓兰:加大纾困帮扶力度,推动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每经AI快讯,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目前来看,规上中小企业去年表现亮眼,但规下中小企业,特别是服务业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严重。针对今年发展中的新困难、新问题,工信部将更加精准出台一系列政策,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推动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新京报)

2丨整点投资|港股恒指早盘跌0.92% 华宝国际下跌66.6%

每经AI快讯,今日早盘,恒指大幅低开,此后跌幅有所收窄。截至午盘,恒指跌0.92%,报24735.7点,国企指数跌1.12%,红筹指数跌0.01%。恒生科技指数下跌2.51%,哔哩哔哩跌超8%,网易跌超7%,万国数据跌近6%,阿里巴巴、京东跌5%,百度跌近4%。另外,华宝国际下跌66.6%。

3丨国家发改委:重点打造“支点城市+骨干走廊”现代流通网络

每经AI快讯,今天(24日)对外公布的《“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规划》提出要布局建设一批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打造若干“骨干流通走廊”,争取到2025年打造一批国家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和数条骨干流通走廊,推进形成高效畅通、内外联通、安全互通的现代流通网络。(央视新闻)

4丨西安全市今起降为低风险地区,恢复正常出行

每经AI快讯,西安全市今起降为低风险地区,恢复正常出行。(新华社)

5丨河南郑州:24-28日开展政府应急储备投放工作

每经AI快讯,河南郑州:24-28日开展政府应急储备投放工作。(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