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部分上市公司回应汤加火山喷发:未对经营造成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3 21:13:25

每经记者 魏官红  张韵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汤加火山喷发的消息传来后不久,在互动平台上,投资者们关心此次地质灾害会不会给一些主营防护、应急设备上市公司的股价及经营状态带来利好,是否有相应产品应对火山喷发带来的灾害。而对于一些航运空运上市公司,投资者比较担心是否会对航线造成影响,进而影响相关公司的日常经营。

与此同时,一些在泛太平洋沿岸地区有产业布局的企业也是投资者关注的对象。

那么,此次汤加火山喷发对上市公司有无实质性的影响?就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了A股十余家在新西兰、智利、澳大利亚等地区有产业链上游布局的上市公司,其中不少企业在回复投资者关切时,否认汤加火山喷发会对公司经营造成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