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河北安新发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购买四类药品人员需72小时内核检;电影《狙击手》预售总票房破10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3 18:02:5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河北安新发现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月23日,河北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3日发布消息,安新县发现两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央视)

2丨北京购买四类药品人员需72小时内核检

每经AI快讯,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通报:为进一步提早发现和管控疫情风险,今起,既往14日内及今后购买退热、止咳、抗感染、治疗咽干咽痛四类药品的人员,均需在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北京健康宝将通过核酸检测数据库进行比对,未能按时进行检测的,将进行弹窗提示,可能会影响出行和日常生活。请大家及时关注防控提醒和短信提示,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控工作,在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请居民朋友减少外出。(央视)

3丨电影《狙击手》预售总票房破1000万

每经AI快讯,据猫眼专业版微博消息,1月23日16:53:53,电影《狙击手》预售总票房破1000万元。

4丨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205例,累计确诊超1110万例

每经AI快讯,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发布的信息,截至莫斯科时间1月23日11时45分,过去24小时全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205例,累计确诊11108191例;新增治愈病例23045例,累计治愈10023622例;新增死亡病例679例,累计死亡326112例。(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