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北京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一地升为中风险地区;许昆林当选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伊朗宣布恢复联合国大会投票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3 16:57:2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北京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一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1月22日16时至1月23日16时,北京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其中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即日起将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恒丰园定为中风险地区(央视新闻)

2丨北京: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目前正处于发展阶段

每经AI快讯,1月23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株关联疫情总体平稳,新增病例均来自管控人群,社区传播风险有限。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目前正处于发展阶段,传播链条基本清晰,已发现病例均直接或间接与冷链物品或相关从业人员有关。(央视新闻)

3丨北京丰台区:计划于今日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1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73场新闻发布会上,丰台区副区长薄澜介绍,丰台区连夜部署,于1月23日6时启动全区核酸检测工作,开设核酸采样点1073个,投入医护及服务保障人员1.3万余名,计划于今日完成所有采样工作。(北京日报)

4丨许昆林当选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

每经AI快讯,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23日补选许昆林为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新江苏客户端)

5丨伊朗宣布恢复联合国大会投票权

每经AI快讯,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3日报道,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马吉德·塔赫特-拉万希22日宣布,伊朗已恢复此前因未缴纳联合国会费而失去的联合国大会投票权。据报道,此次伊朗缴纳的联合国会费约1800万美元,是韩国用冻结在该国的伊朗资金代为缴纳。塔赫特-拉万希此前表示,由于美国对伊朗实施单边制裁,伊朗连续第二年难以正常支付联合国会费。美国对伊朗施加的限制不仅阻碍了伊朗获得药品和医疗设备等人道主义物资,也阻碍了联合国的工作。(新华社)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