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河南禹州中风险地区减至13个;西安各区解封前24小时内全员核酸检测;汤加火山喷发引发海啸已造成6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3 15:56:2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河南禹州调整疫情风险等级,中风险地区减至13个

每经AI快讯,河南禹州调整疫情风险等级,中风险地区减至13个。(北京日报)

2丨 陕西:西安各区解封前24小时内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1月23日,陕西省举行第45场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发布会上陕西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陕西省疫情防控部门将加强对西安市各区解封工作指导,整区解封前24小时内进行不漏一人的全员核酸检测,坚决杜绝解封风险。在隔离管控人群中一旦发现病例,集中精干力量开展完整规范彻底的流调,锁定密接、次密接人员,坚决全部转运、集中隔离,确保所有风险人员及时管控到位。(央视新闻)

3丨汤加火山喷发引发海啸已造成6人死亡

每经AI快讯,1月23日,据汤加国家应急管理办公室,截至当地时间23日20时20分,汤加火山喷发引发海啸已造成6人死亡,暂无人员受伤的报告。(央视新闻)

4丨东风汽车:首批固态电池车完成交付

每经AI快讯,昨日,由东风汽车与赣锋锂业合作开发的首批50辆东风-赣锋高比能固态电池车在江西省新余市完成交付,成为全球首个固态电池车示范运营项目。(证券时报)

5丨世界最大规模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群在青海建成投运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获悉,1月23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新能源基地21台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群的最后3台调相机试运行后转入商业运行,标志着世界最大规模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群在青海建成投运,将直接提升青海新能源外送能力350万千瓦。(新华社)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