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深圳龙岗两区域调整为低风险;青海省电力装机达4286万千瓦,持续保持全国最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2 21:52:1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深圳龙岗两区域调整为低风险

每经AI快讯,1月22日深圳市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龙岗区两区域调整风险等级为低风险。(深圳龙岗发布)

2丨北京地铁4号线-大兴线西红门、新宫站人员及环境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京港地铁获悉,针对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在北京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出行的情况,京港地铁采取多项举措确保乘客出行环境安全、健康。在获悉出行轨迹的第一时间,京港地铁已于1月20日对4号线-大兴线西红门站、新宫站进行全面消杀。

同时,京港地铁已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于1月21日对4号线-大兴线西红门站、新宫站进行环境采样核酸检测工作。目前,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北京日报)

3丨青海省电力装机达4286万千瓦,持续保持全国最高

每经AI快讯,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在青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21年底,青海省电力装机达4286万千瓦,其中,水电1263万千瓦、光伏1656万千瓦、光热21万千瓦、风电953万千瓦、火电393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占比90.83%,新能源装机占比61.36%,持续保持全国最高。(中新网)

4丨招商稳恒中短债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每经AI快讯,1月22日,招商稳恒中短债6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招商稳恒中短债基金”)发表公告称,该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公告显示,招商稳恒中短债基金于2022年1月10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1月28日。为更好地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有关规定,招商基金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2年1月24日。(中证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