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高管殴打妻子”最新通报!公司撤销其一切职务,还要被拘留五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2 20:39:41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1月22日晚,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微博发布消息,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空港集团纪委决定给予王鹏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空港新丝路商贸公司决定撤销王鹏飞一切职务。

相关新闻:

1月20日,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微博:关注到公司综合部副经理王鹏飞殴打妻子事件,对他的家庭暴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经公司研究决定,对王鹏飞予以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处理。公司已派负责人到家中看望慰问其妻子。

1月22日,灞桥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

1月19日,王某(女,28岁)报警称其被丈夫王某飞(男,34岁)殴打,灞桥分局迅速处警。通过开展调取现场视频、询问当事人和证人等工作查明,1月18日晚,王某因家庭琐事与王某飞发生争执,王某过激言行导致双方冲突升级,继而王某飞殴打王某,造成王某局部软组织损伤。

灞桥分局调查期间,夫妻双方均认识到各自错误且互相谅解。结合双方过错程度和案件情节,灞桥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第十六条、第三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王某飞处五日拘留,对王某给予批评教育。

警方提示,反家庭暴力是国家、社会和每个家庭的共同责任。夫妻之间应互相关爱,和睦相处。遇有家庭矛盾,双方应换位思考,互相体谅,冷静处理。遭遇家庭暴力应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受害人合法权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微博、灞桥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655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