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酒店开设“虎景房”,老虎就在窗外徘徊……当地部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1 15:16:26

每经编辑 孙志成 易启江    

据极目新闻,1月18日,网传江苏南通一动物园酒店内出现老虎观赏房,其独特的装修风格和观赏性引发网友热议。

拍摄视频显示,在一个酒店房间里,窗户的透明玻璃外徘徊着一只老虎,老虎察觉到有人进来后,警觉地靠过来,一直游走在玻璃附近。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视频拍摄地位于江苏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能观看老虎的房型是该酒店的猛兽房。

7512691746389737472.png

19日上午,极目新闻联系了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看到老虎的房间是刚装修好的猛兽客房,现在还没有投入使用。相似的房型有四间,窗户外面都可以看到饲养的老虎,房间内有相应的防护措施,玻璃采用的防爆玻璃,安全性可以保障,该房型具体什么时间开放和定价问题,可以随时关注网上的信息。

南通崇川区文旅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猛兽房是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的一个体验项目。猛兽房里的老虎是动物园里合规饲养的,相关部门通过检验,饲养手续齐全,可以正常经营,参观玻璃采用的是较厚的防爆玻璃。据了解,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里也有一个类似的白虎餐厅,在餐厅隔着玻璃也能看到老虎,目前已运营了几年,没有问题。至于酒店的猛兽房项目,目前还没有正式开放。

另据北京青年报,据公开信息,该酒店在2021年4月30日开放,其负责人在开业时称“这是第一家可以和猛兽共眠的酒店。”酒店区东面是长颈鹿、斑马客房,西面是狮子、老虎客房。

1月20日,南通市崇川区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动物园动物方面手续齐全。

1月20日下午,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对于开设“虎景房”该局没有这项审批事项,该局对动物园的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虐待动物等行为有监督职责。该工作人员介绍,去年该酒店小熊猫可以进入游客房间一事曾引发关注,该局责令该酒店进行整改。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虎景房”一事进一步了解,提醒酒店确保安全,不可虐待动物。

20日下午,南通市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暂停该项目的宣传和营业。

6455925108547458048.png

该事情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根本睡不着,生怕醒来就是天堂”

5984202797590148096.png

编辑|孙志成 易启江

校对|卢祥勇

2893912605922115584.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极目新闻、北京青年报等

德尔塔之后,奥密克戎毒株又全球大流行,

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最新疫情数据↓

994748246758853632.jpeg

6825406607937875968.pn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