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23例;北京西城区学而思违规开寒假培训班,限期整改;两市航空机场、旅游酒店等板块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1 09:58:0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23例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23例(天津8例,均在津南区;北京5例,其中房山区3例、丰台区2例;广东4例,均在珠海市;河南3例,均在安阳市;陕西3例,均在西安市)。(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两市航空机场、旅游酒店等领涨

每经AI快讯,截至09:51,沪指跌0.58%,创业板指跌0.38%,深成指跌0.48%。板块方面,航空机场、旅游酒店等领涨,医疗器械、农牧饲渔领跌。北向资金方面,净买入4.04亿元。

3丨北京西城区学而思违规开寒假培训班,限期整改

每经AI快讯,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1月20日发布关于学而思培训学校违规开办寒假培训班问题的通报。通报称,北京市西城区“双减”工作专班接到市民举报,通过核查发现学而思培训学校以“定制班形式”面向部分高一学生组织学科类培训,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和“双减”政策要求。西城区教委对学而思培训学校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停止所有培训行为,限期整改。(北京日报)

4丨SWIFT:六年来首次!2021年12月人民币升至全球第四大活跃货币

每经AI快讯,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当地时间1月19日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12月,在基于金额统计的全球支付货币排名中,人民币全球支付排名升至全球第四位,这是六年来人民币首次升至第四位。12月,在主要货币的支付金额排名中,美元、欧元、英镑分别以40.51%、36.65%、5.89%的占比位居前三位。日元则较此前的第四位下滑一位至全球第五大活跃货币,占比2.58%。(上证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