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住建部:坚决处置个别头部房企项目逾期交付风险;北京朝阳确诊病例岳某某火车票退票完成;腾讯控股获南向资金净买25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19:53:2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住建部:坚决处置个别头部房企项目逾期交付风险

每经AI快讯,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1月20日在京召开。会议提出,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毫不动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工具和手段,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增强调控政策协调性精准性,继续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坚决有力处置个别头部房地产企业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丨南向资金大幅净买入65.44亿港元,腾讯控股获净买入25.26亿港元

每经AI快讯,南向资金大幅净买入65.44亿港元。腾讯控股、美团-W、快手-W分别获净买入25.26亿港元、20.73亿港元、10.38亿港元。中国海洋石油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2.61亿港元。

3丨北京朝阳确诊病例岳某某火车票已完成退票

每经AI快讯,1月20日晚,北京南站官方微博通报:1月18日,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对被临时扣停的G1085次列车内旅客逐人通知,办理退票、改签,截至1月20日16时,仍有22名旅客因无法取得联系,未办理退票。 针对网上民众关注的岳某某未办理退票问题,经与旅客岳某某联系核实,已按照其提供的本人信息办理了退票。 铁路部门提示:仍未办理退票的旅客,如在12306官方网站或12306手机APP购票,可于30日内办理退票;已领取报销凭证或现金购票的旅客,请在180天之内到全国各站进行退票。

4丨獐子岛:预计2021年净利润600万元-900万元,同比下降39.39%-59.59%。

獐子岛:预计2021年净利润600万元-900万元,同比下降39.39%-59.59%。

5丨中嘉博创回复关注函: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理,不存在财务“大洗澡”

每经AI快讯,中嘉博创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由于嘉华信息失控及公司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拟对嘉华信息长期股权投资余额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4.80亿元并确认投资损失2.87亿元,不存在财务“大洗澡”的情形。在目前嘉华信息已失控、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情况下,此次资产减值测试结果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无重大影响。

6丨德赛电池:建设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

每经AI快讯,1月20日,德赛电池公告,拟在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控股子公司,建设“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分三期布局20GWh产能的储能电芯项目总部及研发中心、生产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