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联水产:去年前三季度公司预制菜收入占营收比例为17.49%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21:02:04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月18日,国联水产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截至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预制菜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7.49%。2021年公司通过调整产品结构,提高预制菜占比水平,目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预制菜营业收入占总体营业收入比重仍较少,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了解,2022年1月4日至1月14日,国联水产股价累计涨幅达 97.57%,期间两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1月16日,深交所对国联水产发出了关注函,要求国联水产提供预制菜相关业务的实际经营情况等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