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锦好医疗接受7家机构调研:助听器一般不涉及集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19:48:06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月20日,锦好医疗(872925,BJ)披露了19日接受机构调研的情况。当日有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纯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调研。

锦好医疗主要产品包括:助听器、雾化器、防褥疮气垫等。其中助听器产品在2020年、2021年上半年占到了营收的73.10%、80.49%。作为稀有投资标的,锦好医疗在去年11月也曾一下接待了36家机构的调研。

时间回到2022年,在1月19日当天,长春高新股价受挫引发市场关注,因此这次调研记录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助听器是否会受到国家集采等相关政策的影响?助听器的验配是以什么机构为主? ”

锦好医疗方面表示:目前助听器是属于康复医疗器械,主要是消费者自主购买为主,一般不涉及医院的集采。助听器的验配在普通的助听器销售门店就可以完成。

另外,机构再次关注起了公司的自研芯片情况。锦好医疗表示:去年已与芯片代工厂签订了流片服务协议,第一代芯片还在制造过程中,具体量产交付的日期,还需要根据代工厂的生产排期和产能情况而定。

公司曾在《公开发行说明书》中提示,目前其数字机芯片均为外部采购,对芯片供应商存在依赖。2020年8月,公司设立子公司芯海聆,用于开发助听器数字芯片及相关算法研究。

在去年11月调研中,锦好医疗方面进一步透露,公司目前已完成了芯片的后端设计,并取得了样片,具体量产交付的日期,还需要根据代工厂的生产排期和产能情况而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340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月20日,锦好医疗(872925,BJ)披露了19日接受机构调研的情况。当日有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纯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调研。 锦好医疗主要产品包括:助听器、雾化器、防褥疮气垫等。其中助听器产品在2020年、2021年上半年占到了营收的73.10%、80.49%。作为稀有投资标的,锦好医疗在去年11月也曾一下接待了36家机构的调研。 时间回到2022年,在1月19日当天,长春高新股价受挫引发市场关注,因此这次调研记录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助听器是否会受到国家集采等相关政策的影响?助听器的验配是以什么机构为主?” 锦好医疗方面表示:目前助听器是属于康复医疗器械,主要是消费者自主购买为主,一般不涉及医院的集采。助听器的验配在普通的助听器销售门店就可以完成。 另外,机构再次关注起了公司的自研芯片情况。锦好医疗表示:去年已与芯片代工厂签订了流片服务协议,第一代芯片还在制造过程中,具体量产交付的日期,还需要根据代工厂的生产排期和产能情况而定。 公司曾在《公开发行说明书》中提示,目前其数字机芯片均为外部采购,对芯片供应商存在依赖。2020年8月,公司设立子公司芯海聆,用于开发助听器数字芯片及相关算法研究。 在去年11月调研中,锦好医疗方面进一步透露,公司目前已完成了芯片的后端设计,并取得了样片,具体量产交付的日期,还需要根据代工厂的生产排期和产能情况而定。
锦好医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