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发布重要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16:59:5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月20日,据“恒大地产在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1月20日,恒大重庆金碧天下千户高层正式迎来交付!

此次交楼区域为恒大金碧天下三期高层,分别为699栋、700栋、702-706栋,共计1032户;1月17日,恒大金碧天下御景A组团的135户别墅、洋房也已顺利交付。

无数个日夜兼程,恒大金碧天下从一纸蓝图,真实美好地呈现在眼前。从翘首以盼到迈入家门,感谢恒大金碧天下业主的耐心等候。此次交楼工作顺利进行,不仅让业主见证了恒大精工品质以及对业主的细心关怀,更彰显了恒大值得信赖的品牌魅力。

自去年9月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专题会以来,全力保证顺利交楼是头等大事。恒大重庆近30个项目迎来实质性复工复产,去年下半年陆续实现交楼近8000户,交楼面积约100万方。2022年,恒大"保交楼"仍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封面图片来源:恒大地产在重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