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北京新增5例本土确诊,两地升级中风险,从快开展全市冷链行业全面检查;恒生指数大涨超3%,南向资金净流入65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16:58:2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王军重申华为不造车,深度合作会聚焦现有合作伙伴

每经AI快讯,1月20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OO王军在“智驾·碳新”第十七届超级汽车论坛上重申,华为不造车。“否则我今天就不可能跟刘宇总坐在这个地方讨论这些话题了。”王军表示,“我们的核心还是帮助企业造好车”。王军表示,华为与北汽经过两三年的深入合作,联合打造的HI版极狐阿尔法S正在冲刺上市,这也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的一个成果结晶的落地。此前,华为已经与北汽、长安、广汽达成深度合作。王军表示,未来,这种合作不会有太多,因为这种合作对华为公司资源的消耗是非常大的。目前,华为还是希望能够聚焦已经合作的这几家车企,支撑好他们的造车。(新京报·贝壳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恒生指数大涨3.42%,南向资金净流入65亿港元

每经AI快讯,恒生指数收盘上涨824.5点,涨幅为3.42%;国企指数收盘上涨319.87点,涨幅为3.79%;红筹指数收盘下跌6.6点,跌幅为0.16%。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65.44亿港元。科技、金融、地产板块领涨,碧桂园服务涨超15%,美团涨超11%,腾讯控股、京东集团涨超6%,中国平安涨超7%。融创中国涨超15%。

3丨北京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两地升级中风险,从快开展全市冷链行业全面检查和筛查

每经AI快讯,1月20日0时至1月20日16时,北京新增5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例为昨日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者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1例。
经市疾控中心评估,北京市即日起将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小区和房山区长阳镇北广阳城大街8号定为中风险地区。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从快开展全市冷链行业全面检查和筛查。(央视新闻)

4丨北京:19日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者1与18日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者属同一传播链

每经AI快讯,今天,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发布会上介绍,1月20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对1月19日北京市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者1进行了全基因组测序,测序分析结果显示为德尔塔变异株,与北京市1月18日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者病毒系列完全一致,属于同一传播链。(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