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 | 睿远傅鹏博、赵枫四季度重仓股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13:26:0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1月20日,睿远基金披露旗下两只基金2021年四季度报告,分别为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A、C和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三年A、C。两只基金季内净值分别涨逾6%和3%,两位管理人延续此前A+H股组合投资风格,重点关注中国移动、吉利汽车、华润啤酒等港股标的,但就调仓变化来看,傅鹏博比赵枫更加明显,对锂电行业板块个股进行减持,新宙邦退出前十大重仓股序列,与此同时,立讯精密、大族激光、先导智能等三季度重仓股均遭减持;与此同时,国瓷材料季内新进睿远成长价值A、C前十大重仓股,伟明环保则被赵枫在去年四季度重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