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唯品会年货节家味儿浓:国潮新年装、零食礼包和智能小家电受青睐

2022-01-20 12:53:01

春节临近,与居家团圆、拜年守岁等主题相关的商品销量节节攀升。唯品会数据显示,在年货节活动期间,国潮新衣、零食礼包和智能小家电等商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穿新衣、拜大年是中国家庭不变的春节主题。近期TEENIE WEENIE、安踏等服装品牌都在唯品会上线了融入虎年图案、中国风设计的新年装,得到消费者的热烈反馈。同时,唯品会数据显示,新春特卖节开幕以来,儿童套装的销量同比增长143%,其中不少爆款都是国潮元素的“拜年服”。

受疫情影响,今年有更多人选择居家过年,空气炸锅和洗地机等智能小家电进入了大众家庭的购物单。2022年元旦至今,唯品会空气炸锅销量同比增长273%,洗地机销量同比增长455%。其中,九阳4.5L多功能智能无油空气炸锅和添可TINECO芙万无线洗地机的销量持续领先。

春节亦是零食消费的“主战场”。截至1月15日,在唯品会平台上,坚果礼盒、零食大礼包和巧克力商品销量同比均有数倍增幅。为满足春节团圆、家庭分享的消费需求,今年不少品牌在唯品会推出了量贩装和组合礼包,如百草味新推出了各类坚果量贩罐装,德芙推出2000g的巧克力组合礼袋装,费列罗推出48粒唯品会专享纸盒装。

值得一提的是,唯品会年货节活动启动至今,黄金珠宝的热度居高不下。其中,主打压岁和生肖概念的金饰受到90后、95后消费者的青睐,如唯品会和周生生定制的“黄金足金转运珠本命年小虎牙”就备受年轻客群的关注,在同类商品销量中排名榜首。

春节是中国家庭最为看重的传统节日,也是零售市场的消费旺季。今年1月8日至2月7日,唯品会新春特卖节、超V会员日、美妆节、精选大牌日和“春节不打烊”等活动轮番上线,带来丰富多彩的网上购物选择,与消费者携手共度2022新春佳节。

(商业资讯)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唯品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