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富士达3名董事、监事合计39.72万股解除限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23:10:44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月19日,富士达(835640,BJ)披露,公司董事武向文、监事刘峰山、监事康亚玲分别有37.5万股、1.95万股和0.27万股解除限售,合计39.72万股。

就在之前1月10日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才增补公司总经理武向文为董事,后经同日举行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选举武向文为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本次解除限售属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每年解除限售”性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1%。本次解除限售后,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占到了89.16%,除了10.84%的高管股份有限售条件。类似的情况,还出现在秉扬科技(836675,BJ)等公司身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士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