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什么?任泽平竟然不是券商从业人员?微博被禁言后,网红经济学家再惹争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21:00:54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近年来,任泽平一直是经济学家中的“网红”,但流量不断的同时也伴随着争议不断。今年1月,任泽平发布报告称,要解决低生育问题,建议央行多印2万亿,一时间舆论哗然。1月12日,任泽平微博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仅仅一周后的今天,又有消息爆出:任泽平和东吴证券实为编外合作。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后发现,中证协从业人员平台上确实没有任泽平在东吴证券任职的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月19日晚间向东吴证券求证,未获回应,但此事已引发业界广泛讨论。尽管被禁言,任泽平还是又收获了一波流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