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蚂蚁集团回应减持众安保险:系正常投资决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9:11:35

◎近日有市场消息称,蚂蚁集团对众安保险持股数量减持4653.7063万股,持股比例从13.54%下降至10.37%。蚂蚁集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本次减持系正常的投资决策。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廖丹    

近日有市场消息称,蚂蚁集团对众安保险持股数量减持4653.7063万股,持股比例从13.54%下降至10.37%。众安保险另两大股东——腾讯和中国平安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均为10.2054%。

对此,蚂蚁集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本次减持系正常的投资决策,尽管持有众安的股份降低,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保持不变,蚂蚁一如既往地看好众安的长期发展。

2021年上半年,众安保险实现总保费收入98.4亿元,同比增长45%;综合成本率同比下降4.1个百分点至99.4%,首次实现承保盈利。公司上周发布公告称,2021年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总额约为203.6亿元,同比增长约2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9640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蚂蚁集团 众安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