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网传公募集体买入恒帅股份为私募接盘?公司回应;长春高新重组人生长激素被纳入广东药品集采,股价跌停;创业板指跌近2%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2:02:2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网传公募集体买入恒帅股份为私募接盘 公司:并不知情

每经AI快讯,恒帅股份遭遇“黑天鹅”事件,1月19日开盘极速下跌,一度跌幅逾14%。消息面上,1月18日,有媒体报道网传一段对话疑似质疑沪上公募组团买入上市公司恒帅股份的股票,为私募接盘。恒帅股份相关人士回应,对上述传闻涉及事项并不知情,也未参与。(中证报)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跌近2%,北向资金净买入36亿元

每经AI快讯,上证指数早盘下跌9.97点,跌幅为0.28%;深证成指下跌167.17点,跌幅为1.16%;创业板指下跌61.5点,跌幅为1.96%;沪深300下跌27.76点,跌幅为0.58%。北向资金净买入36.26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游戏3.5%、水泥建材3.24%、工程咨询服务2.54%、互联网服务2.12%、装修建材1.95%。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能源金属-3.89%、电池-3.13%、风电设备-2.46%、非金属材料-2.41%、光伏设备-1.99%。

3丨长春高新重组人生长激素被纳入广东药品集采

每经AI快讯,据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网站1月19日发布的《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显示,多款重组人生长激素在集采目录当中,包括长春高新控股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国药准字S20050025)。

长春高新早盘跳水,截至午间收盘,已封住跌停,报227.60元,成金额25亿元。

4丨交通运输部:“十四五”公路通车里程增加约30万公里

每经AI快讯,1月19日,《“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总规划师兼综合规划司司长徐成光介绍,在网络布局方面,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公路通车里程增加约30万公里、内河高等级航道增加约2400公里等发展目标。(证券时报·e公司)

5丨广州昨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航空公司国际航班清洁员

每经AI快讯,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2022年1月18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女,36岁,中国籍,航空公司国际航班清洁员,是1月14日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同事,曾同班组上飞机清洁,当日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集中隔离观察,此前14天均居住于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场所,实施全程闭环管理。1月18日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经进一步检查和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