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两市水泥建材等领涨,北向资金净买入逾30亿;南宁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拟提至60万元;温州2例新冠核酸检测异常者复检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09:57:2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南宁: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拟提至60万元,不支持购买第三套房

每经AI快讯,广西南宁就制定《南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实施细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提出,南宁首套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从60万元提高至70万元,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从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近五年内存在提供虚假资料、虚假承诺等情形,个人征信信息存在不良记录,信用卡近一年内连续逾期2期(含)以上等多种情况不予贷款;支持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居住条件的自住住房,不支持购买第三套及以上自住住房等。(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两市水泥建材、游戏、钢铁等领涨,北向资金净买入逾30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09:50,沪指跌0.09%,深成指跌0.42%,创业板指跌1.15%。板块方面,水泥建材、游戏、钢铁等领涨,能源金属、电池等领跌。北向资金方面,净买入30.28亿元。

3丨浙江温州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者复检后为阴性

每经AI快讯,1月19日,今天上午,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1月18日晚上,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城街道在主动排查、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接报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按规定程序启动应急处置,经复采复检,市、区核酸复核结果为阴性。(央视新闻)

4丨汤加火山喷发引发海啸的首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身份确认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4日和15日,汤加洪阿哈阿帕伊岛海底火山发生剧烈喷发并引发海啸灾害以来,第一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被找到,身份得到了确认。遇难者名叫安杰拉·格洛弗,英国籍。她家人于17日发表声明称其遗体被找到。今年50岁的安杰拉婚后与丈夫定居在汤加。15日海啸来袭时,安杰拉和丈夫正赶回家营救爱犬。安杰拉的丈夫设法爬上了一棵树保住了性命,而安杰拉和爱犬不幸被海浪卷走。(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