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发布重要公告!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1:01:14

每经编辑 杜宇

招商银行发布关于调整相关服务项目的公告

1月19日,招商银行发布关于调整相关服务项目的公告。

招商银行称将调整“JS020自助渠道转账汇款”服务项目,下调转账汇款手续费率,且不再区分同城及异地业务,于2022年1月20日起按照本服务价格标准收费。调整后的服务项目具体如下:

交通银行发布关于宁波分行开展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兑换的公告

1月18日,交通银行发布公告,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统一安排和部署,交通银行宁波分行将开展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以下简称冬奥钞)在全市受疫情影响地区(含北仑区)的兑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兑换事宜

本次兑换针对已在预约期(2021年12月14日至2021年12月16日)成功预约并通过核查,但在原定兑换期(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1日)因宁波市北仑区内预约承办网点暂停营业无法兑换,或受临时封闭、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影响未能按期在已预约网点完成兑换的公众,此类公众可持个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5日至原预约网点办理兑换。

二、注意事项

本着便民的原则,每人最多可为5位成功预约的公众(不包括本人)代为办理兑换;代他人办理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兑换数量须与预约数量完全一致。逾期或未按规定程序、要求办理兑换的,预约信息按作废处理。


交通银行发布关于个人网银整体升级改造及不再支持IE10以下版本浏览器的公告

1月18日,交通银行发布公告,为提升网银客户交易安全和使用体验,我行将于近期启动个人网银系统整体升级改造项目。在本次系统升级后,个人网银将不再支持IE10以下版本浏览器(含各浏览器的兼容模式)。请您尽快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以免影响您使用我行个人网银。

本次整体升级计划在2022年4月29日完成。个人网银将同步增加对适老及无障碍的支持,助力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舒适、便捷的使用个人网银。

中国农业银行发布H股公告

1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纽约分行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5,000,000,000美元中期票据发行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交通银行网站、招商银行网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