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美国至少已有20%的人感染过新冠病毒;B站回应“男医生直播妇科手术”:已永久封禁该直播间,将配合警方调查取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23:59:03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美国至少已有20%的人感染过新冠病毒

每经AI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月18日报道,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HU)的最新数据,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美国至少有20%的人感染过新冠病毒,日均新增确诊病例已达到777453例,日均死亡病例达1797例。(央视新闻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 | 德银上调苹果目标价至200美元

每经AI快讯,1月1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3537元,较周一夜盘收盘跌48点。成交量339.56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Sidney Ho将苹果(AAPL.O)目标价由175美元上调至20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该分析师表示,考虑到“健康的需求环境”和苹果所有产品线的强劲组合,华尔街对苹果2022财年仅5%的营收增长预期太低了,仅2021年起的部分营收就已经为苹果2022财年的增长贡献了3个百分点。

3丨B站回应“男医生直播妇科手术”:已永久封禁该直播间,将配合警方调查取证

每经AI快讯,1月18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B站疑似有男医生直播妇科手术。对此,@哔哩哔哩弹幕网晚间回应称,经内部核查,该直播间于1月15日直播过程中被多次警告及切断,随后被永久封禁。目前公司已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并将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

4丨资本追逐热不再,2022年第一个风口预制菜概念“熄火”

每经AI快讯,今日预制菜板块跌幅达3.88%,截至收盘,同庆楼跌停,安井食品跌超4%,惠发食品、全聚德、大湖股份、千味央厨等跟跌。值得一提的是,资本逐热下,多数上市公司在预制菜赛道的营收占比其实并不高。安信证券研究指出,中国预制菜的加工起步较晚,七成以上预制菜加工企业仍处于小、弱、散的状态,没有形成较为完备的商业经营模式,产品单一,无法保证产品质量及食品安全。(第一财经)

5丨1月18日要闻回顾

1,央行:近期房地产销售、购地、融资等已逐步回归常态。
2,央行刘国强:宏观杠杆率连续五个季度下降,为未来货币政策创造了空间。
3,《“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扩大优质运输服务供给,推动运输服务多元化品质化发展。
4,深圳发现1例确诊病例,系境外机组人员入住酒店的保洁人员。
5,天津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12例。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