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23:00:06

尽早研究明确新能源汽车 车购税优惠延续等支持政策

1月18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主持召开部际联席会议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要为扩大消费、稳定工业经济做出新贡献。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编制汽车产业绿色发展路线图,尽早研究明确新能源汽车车购税优惠延续等支持政策,完善积分管理要求,稳定市场预期。 (工信微报)

今日关注

15:00 英国2021年12月CPI月率

前值为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0.3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英镑,反之利空英镑。

21:30 美国2021年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前值为167.9万户,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65.0万户。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去年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增13.9%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