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茅台发布新品,定价118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21:33:55

每经编辑 黄胜    

据茅台时空1月18日消息,1月18日晚18时,备受各方关注的“茅台1935”发布会在中国酒文化城“源远流长”广场举行。这是近期贵州茅台继贵州茅台酒(珍品)、虎年生肖酒后发布的第三款新品。

据悉,“茅台1935”市场零售指导价格确定为1188元/瓶。这个价格与此前业界预估的价格相近,同时也意味着茅台酱香系列酒阵营中,首款千元级主力高端产品诞生。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雄军将“茅台1935”这款大单品定义为“茅台酱香、股份出品”中的重量级成员,“茅台1935”酒也成为了贵州茅台多元化产品体系中的重要力量。

盘面上,在经历三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贵州茅台在18日开始回升,截止18日收盘,贵州茅台股价上涨1.65%,达1892.27元/股,总市值2.4万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茅台时空微信号、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