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宁德时代入局换电,组合方案将适配大多数纯电车型;深圳发现1例确诊病例;广西宁明新发现的病例基因测序为德尔塔进化分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18:57:35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宁德时代入局换电 组合方案将适配大多数纯电车型

每经AI快讯,1月18日,宁德时代发布换电品牌EVOGO,采用组合换电的方式,适用于A00级到C级的乘用车和物流车,可以适配全球80%已经上市以及未来3年要上市的纯电平台开发的车型。换电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时代电服运营。(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3只

每经AI快讯,1月18日,共有51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博瑞传播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64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3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小康股份、西陇科学、普联软件,分别为1.24亿元、9115.17万元、1272.27万元。

3丨整点投资|大宗交易:1月18日共成交136笔,之江生物成交4.43亿元

每经AI快讯,2022年1月18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36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7.32亿元,涉及75家上市公司。

4丨广西宁明新发现的病例基因测序为德尔塔进化分支

每经AI快讯,记者从18日广西崇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在宁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宁明县已经对封控区、管控区开展三次核酸采样,其中已对封控区7081人、管控区3490人完成了三次核酸采样,前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三次检测结果待出。经上级专业机构测序比对,1月16日发现的病例三代测序基因主序序列结果为德尔塔AY.57进化分支。根据当前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该病例因接触境外新冠病毒污染的进口物品引起的感染可能性比较大。结合流行病学调查,病毒溯源正在进行中。(央视新闻)

5丨深圳发现1例确诊病例,系境外机组人员入住酒店的保洁人员

每经AI快讯,据深圳卫健委消息,1月18日,深圳在对闭环管理的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8:女,32岁,境外机组人员入住酒店的保洁人员。近14天处于闭环管理状态,此前多次例行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月17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月18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该病例工作期间处于闭环管理状态,密接人员为其闭环管理的同事,其基因测序、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场所已实施管控并完成终末消毒。 自1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截至1月18日17时,我市累计报告18例病例。 疫情处置进展情况将持续发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管理。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