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轴股份董事长朱志浩辞任 公告以罕见的16字评价表达敬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20:34:51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月18日,苏轴股份(430418,BJ)连续披露多项人事变动,涉及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变更。

首先是公司元老朱志浩,1960年10月出生的他因退休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苏轴股份于2014年挂牌新三板,朱志浩也是在这一年接替沈佑出任了公司董事长。在他任内,苏轴股份业绩逐年提升,并成功登陆北交所。

在不少董事长辞职公告中,“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表示衷心感谢”成为对离任者的泛用性的评价。但在作别朱志浩时,苏轴股份送出了特别的评价:“勤勉尽责、高瞻远瞩、善于擘画、勇于任事。”这番说辞可谓真情流露。

在本次辞职之前,朱志浩已经辞去了在创元科技(000551,SZ,苏轴股份控股股东)担任的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与朱志浩同在创元科技、苏轴股份两家公司任职的马翔峰,也辞去了苏轴股份的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创元科技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名为马翔峰。

最后,苏轴股份的张文华辞去总经理职务,但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在公告中,公司也不吝笔墨,表示1968年10月出生的张文华,“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当天,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并进行法定代表人相应变更的议案》,张文华获选为公司董事长。

苏轴股份2015年年报资料显示,张文华23岁就进入公司工作,2015年1月4日起便担任公司总经理。

原副总经理彭君雄接班张文华,出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2123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轴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