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武汉:到2025年芯片产业产值超过1200亿元;北京顺义航港大厦有快递检测阳性;九安医疗今日创出历史新高后盘中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13:57:48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武汉:到2025年芯片产业产值超过1200亿元

每经AI快讯,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本月发布了《关于促进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提出,到2025年,武汉市半导体产业能级明显提升,产业结构更加合理,设备、材料、封测配套水平对关键领域形成有力支撑。另外,到2025年,武汉市芯片产业产值超过1200亿元,半导体显示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初具规模;在武汉市内培育形成5家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的芯片企业、5家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的半导体显示企业、5家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的半导体设备与材料企业,半导体企业总数超过500家,上市企业新增3-5家。(武汉市人民政府网站)

2丨整点投资|九安医疗今日创出历史新高后盘中跌停

每经AI快讯,今日午后以下板块、股票出现异动:1、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持续低迷,热景生物、九安医疗等20余股跌超10%,九强生物、硕世生物跟跌。2、元宇宙概念午后持续走低,元隆雅图此前跌停,宣亚国际、锋尚文化、美盛文化跟跌。3、九安医疗午后封住跌停,今日盘中一度创出88.88元的历史高点。

3丨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今天启动闭环管理

每经AI快讯,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昨天召开了“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的闭环管理动员大会后,从今天开始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正式启动了闭环管理,由此拉开了运行时间长达2个多月的北京冬奥村的工作序幕。(北京日报客户端)

4丨北京顺义航港大厦有快递检测阳性,已封闭检测

每经AI快讯,今日,一张顺义航港大厦内部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显示,接南法信政府通知,大厦临时进行防控管控措施,暂停出入,将进行核酸检测。北京航港蓝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大厦有收到的快递检测阳性,详情他们也不太清楚,大厦已经封闭进行核酸检测,如果没有18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任何人现在都进不了大厦。(北京日报客户端)

5丨哈萨克斯坦总理:提高居民收入应成为政府工作主要任务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8日,哈萨克斯坦政府通过了有关稳定社会和经济形势的计划。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表示,计划中包括制定和通过有关提高居民收入的纲要。他强调,提高居民收入应该成为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任何其他计划的制定都应该围绕这一中心展开。(央视新闻)

更多阅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