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明日西安9个区域将恢复32条公交线路;A股首份年报:*ST华塑2021年亏损564.5万元;浙江温州一企业发生火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7 22:54:47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1月18日西安9个区域将恢复32条公交线路

每经AI快讯,从西安公交集团获悉,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1月18日起,西安公交集团将在部分区域逐步有序恢复公交线路运营。1月18日,浐灞生态区、经开区、灞桥区、莲湖区、曲江新区、未央区、国际港务区、新城区、航天基地9个区、开发区内,每个区先行恢复1到5条公交线路,共恢复线路32条。(央视)

2丨A股首份年报出炉:*ST华塑2021年亏损564.5万元,上年同期盈利755.99万元

A股首份年报*ST华塑:2021年亏损564.5万元,上年同期盈利755.99万元。

3丨交通运输部:强化春运疫情防控 着力打造健康春运

每经AI快讯,1月17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春运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部分省(区、市)春运工作进行调度,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强调,要强化春运疫情防控,着力打造健康春运。要加强统筹安排部署,按照引导错峰出行、降低旅途风险、加强人员防护的原则,组织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运输供给能力、丰富运输供给形式,引导公众有序出行。要加强场站和运输工具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要加强冷链等物流疫情防控,加强口岸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确保煤炭、天然气等能源物资运输组织有序、保障有力、运转高效、安全可靠,为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交通运输部)

4丨农业农村部:将实施三方面举措推动粮食和农业系统转型

每经AI快讯,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谢建民17日表示,将实施三方面举措推动粮食和农业系统转型。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和农业生产,始终把解决好吃饭问题作为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用不到9%的耕地解决了14亿多人口的吃饭问题,为世界粮食安全作出巨大贡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各方合力来推动粮食和农业系统转型。(新华网)

5丨浙江温州一企业发生火灾,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每经AI快讯,今天(17号)晩上8点左右,浙江温州龙港市国鸿智造园一企业发生火灾,当地消防救援大队立即派出20余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救援,目前,火灾仍在全力扑救中,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央视新闻客户端)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