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天津第三轮全员核酸检出59例阳性;张文宏谈奶茶店成面积最小风险区;九安医疗提示合同履行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6 17:01:1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天津第三轮全员核酸检出59例阳性

每经AI快讯,1月15日6时至今日6时,天津全市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共检出59例阳性,均来自津南区。其中隔离点23例,居家隔离31例,封管控区5例。刚刚,天津市防控指挥部收到东丽区报告,东丽区全员筛查检出1例初筛阳性人员,感染来源正在核查中,市级流调溯源工作组已前往东丽区进行疫情处置,溯源工作立即开展。(央视新闻)

2丨张文宏谈奶茶店成面积最小风险区:划分“最小风险区”有前提,上海本轮疫情已形成闭环

每经AI快讯,15日,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之所以将一个中风险地区圈定在一家奶茶店的范围,是因为本轮疫情处于非常早期,传播链清晰可见,且大数据追踪到位,周边街区大多数人没有进过这个奶茶店。“这波疫情出现的病例都是在对密接者的筛查过程中发现的,病例数非常有限,我们已经在防控过程中跑到了病毒前面,形成了闭环。”1月13日,上海静安区愚园路228号的一家奶茶店被列为中风险地区,面积仅20余平方米。(新华社)

3丨珠海:全市旅游景区景点暂停营业,香洲区餐饮场所取消堂食

每经AI快讯,据“珠海发布”微信公众号1月16日消息,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珠海市实际,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以下通告: 一、全市旅游景区景点暂停营业。 二、香洲区区域范围内餐饮场所取消堂食。 三、其他区(功能区)餐饮业提供包厢、围桌服务应当实行分餐制,单桌人数减半,就餐人员间隔不少于1米,做好保洁、消毒、通风等要求,至少登记1名就餐人员身份及联系方式。 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施行,并根据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4丨九安医疗:可能存在合同或订单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的风险

每经AI快讯,九安医疗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美国子公司与美国纽约州,美国马萨诸塞州,以及美国HHS(由美国ACC代表执行)的合同及订单执行过程中受当地疫情变化、政策变化、公司供应链能力变化、物流运输风险以及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合同或订单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的风险。需特别指出的是,美国政府有权随时因自身因素中止公司美国子公司与美国HHS(由美国ACC代表执行)签订的合同,该合同是否能够完全执行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在之前的公告中提到了美国政府发布的防疫相关计划,以及关于新冠抗原家用自测试剂盒产品的相关政策、采购及发放计划和情况。请投资者注意上述内容涉及的相关情况及采购并非只针对本公司一家,请投资者不要误解该内容,错误推断其对公司业绩带来的变化。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