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监管部门警示:打新这样“作弊”,会被重点监控和处置;汤志平任山西省副省长;汤加火山喷发引发的海啸威胁目前已经过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6 14:56:1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监管部门警示:打新这样“作弊”,会被重点监控和处置,有人已触发监测平台预警

每经AI快讯,深圳证监局最新一期监管通讯显示,近期,有人疑似通过“外挂”软件进行“打新”等交易,触发监测平台异常预警。对此,深圳证监局提出风险警示,要求辖区各证券公司完善监控系统,持续规范客户交易行为,将存在疑似私自使用外接软件行为的客户列为重点监控对象,对有关异常交易线索依法及时处置。(中证报)

2丨汤志平任山西省副省长

每经AI快讯,据《山西日报》消息,1月15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汤志平为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免去:王一新的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汤志平曾任上海市副市长,2021年12月官方报道显示,他已调任山西省政府党组成员。

3丨国际雪联中国青少年滑雪示范队在京成立

每经AI快讯,1月16日,2022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国际雪联中国青少年滑雪示范队成立仪式在国际雪联中国雪上中心举办,由北京市滑雪协会推荐的12名队员作为代表接受首批国际雪联中国青少年滑雪示范队队员证书。(央视新闻)

4丨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汤加火山喷发引发的海啸威胁目前已经过去

每经AI快讯,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16日称,数据显示,汤加火山喷发引发的海啸威胁目前已经过去。但受到影响的地区仍应继续监测海浪情况,决定何时可以恢复正常活动。(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