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北京SKP商场:已全面消杀,目前营业正常;陕西本轮疫情进入扫尾阶段,部分地区解除管控;汤加与外界电话及网络联系全部中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6 12:57: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北京SKP商场:已全面消杀,目前营业正常

每经AI快讯,北京1月15日确诊的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曾于1月2日到达过北京SKP。SKP16日发布声明表示,已对商场进行了全面消杀、清洁,目前商场营业正常。(北京日报客户端)

2丨春节菜价不涨反降,安徽合肥“惠民菜”开售

每经AI快讯,1月16日起,安徽合肥启动2022年春节惠民“菜篮子”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6日,为期22天。合肥市区27家企业193个门店参与活动。按照要求,各门店要确保“惠民菜”20个规定品种以市场平均价为基准,蔬菜类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下浮5%以上。在活动期间,各门店每天还要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央视新闻)

3丨陕西本轮疫情进入扫尾阶段 部分地区已解除管控

每经AI快讯,记者从15日举行的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陕西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70例,其中西安市2043例,咸阳市13例,延安市13例,渭南市1例。目前,已出院948例,在院1122例。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辉表示,自1月10日以来,西安市已连续5天实现社会面病例零发生,社会面传播基本控制,部分地区已逐步解除管控,疫情整体进入扫尾阶段。(新华社)

4丨汤加与外界电话及网络联系全部中断

每经AI快讯,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在经历了海底火山喷发和海啸后,汤加和外界的所有电话和网络联系都无法接通,目前无法评估汤加的受灾情况。(央视网)

5丨美国得州科利维尔市人质劫持事件 劫持者被击毙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15日晚10时左右,美国得克萨斯州科利维尔市当地媒体引述消息人士说法,称当天发生在一宗教场所的人质劫持事件的劫持者已经被击毙,所有人质均被释放。(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