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江西分宜一公司发生爆炸,致2人死亡;北京:一体推进冬奥防疫与城市防疫,确保涉奥人员同社会面完全分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6 09:55:57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北京:一体推进冬奥防疫与城市防疫,确保涉奥人员同社会面完全分离

每经AI快讯,1月15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北京冬奥组委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冬奥安全、城市安全、人民安全。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一体推进冬奥防疫与城市防疫。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严格执行防疫手册,立足早发现,加强远端管控,动态完善防疫措施。闭环管理是最重要的措施,要完善安保、交通与防疫“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备足隔离场所和公共卫生力量,确保涉奥人员同社会面完全分离。防疫既要严格,又要体现人文关怀。加强社会面常态化筛查和健康监测,严格进返京管理,对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落位管控筛查,确保不漏一人。(北京日报)

2丨江西分宜一公司发生爆炸 致2人死亡

每经AI快讯,1月16日8点30分,据江西新余官方发布消息:2022年1月15日下午5点10分,分宜工业园区致瑞包装有限公司在锅炉设备调试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央视新闻)

3丨杭州余杭区闲林街道防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杭州市余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经研究,决定组织对闲林街道防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于1月16日8时15分—11时,在午潮山公园(源峰嘉苑小区西门)、西溪源公交首末站北面停车场、闲林中心小学西溪源校区操场、微博公馆西侧停车场、宝寿山景区停车场设置核酸采样点,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听从村社统一组织安排,前往开展核酸检测。(央视新闻)

4丨青海全面开展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 范围扩至全地类

每经AI快讯,记者15日从青海省自然资源厅获悉,青海省已全面启动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调查范围由以往的耕地、建设用地,扩大至全域、全要素、全地类调查。(中新网)

5丨“十四五”开门红!2021年造船业三大指标中国全球第一

每经AI快讯,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今天(16日)公布2021年造船行业全年的运行数据。数据显示,2021年,造船业三大指标中国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实现了“十四五”的开门红。(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