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联想称北京确诊病例密接员工核酸阴性,爱奇艺要求全员核酸阴性后返工;61只股票本周遭北向资金减仓超1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23:59:2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联想称北京确诊病例密接员工核酸阴性,爱奇艺要求全员核酸阴性后返工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北京市海淀区报告一名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今日晚间,联想疫情防控小组发布内部邮件表示,最新消息显示,北京1月15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公司员工及其家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联想原定于1月21在北京环球影城举办由全体员工及家属参加的“2022联想新春家年华”活动。有员工透露,环球影城是否成行还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因确诊病例的轨迹涉及爱奇艺办公地点楼下,今日爱奇艺已通发内部邮件,要求全体员工尽快做核酸并持阴性核酸证明上班。(一财)

2丨整点投资丨61只股票本周遭北向资金减仓超1000万股

每经AI快讯,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共计减仓918只股票,对其中61只股票的减仓股数超过1000万股。减仓股数最多的包钢股份被减仓1.08亿股,京东方A、中国电建分别被减仓8220.86万股、7476.18万股。

从持仓市值变动情况来看,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对36只股票的持仓市值减少超过5亿元,对美的集团、贵州茅台、恒瑞医药持仓市值减少金额居前,分别减少81.57亿元、65.13亿元、42.02亿元。本周持仓市值减少额居前十股中,除贵州茅台、海天味业、海尔智家分别被北向资金分别加仓9.38万股、110.49万股、146.94万股外,其他股均被北向资金减仓,其中美的集团、恒瑞医药、爱尔眼科、东方财富被减仓超1600万股。从市场表现上来看,本周北向资金持仓市值减少额居前十股均下跌,爱尔眼科跌幅最大,累计下跌8.47%。(中国证券报)

3丨河南巩义:市内公交所有线路暂停运营

每经AI快讯,据河南省巩义市公交公司消息,为做好疫情防控,自2022年1月15日起,巩义市市内公交所有线路暂停运营。恢复运营时间,将另行通知。(央视新闻)

4丨日本气象厅对日本太平洋沿岸发布海啸警报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6日0时15分,日本气象厅对日本太平洋沿岸发布海啸警报,高度最高达到3米。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当地时间1月15日13时10分左右,太平洋汤加群岛发生了大规模火山喷发。此次汤加群岛的火山喷发对日本太平洋沿岸产生影响。(央视新闻)

5丨1月15日重要新闻回顾

1.北京新增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奥密克戎变异株阳性

2.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保本理财、不合规短期理财产品实现清零

3.安徽省粮食集团前后两任董事长被查

4.多家基金公司出手!紧急下调国际医学估值

5.网易丁磊向《丁磊为什么错了》作者致歉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